從新手到高手:我的外匯交易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我從2022年底開始接觸外匯交易,那時候我剛從大學畢業,對於金融市場充滿好奇。我透過網路搜尋和朋友的推薦,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老師。最初,我對於加入他們的交易課程持懷疑態度,畢竟市面上充斥著各種交易教學,但吳老師的教學方法和理念讓我印象深刻。

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加入課程後,我發現與其他教學不同的是,吳老師強調的不僅僅是技術分析,更重要的是交易心態和風險管理。一階段的學習讓我掌握了基本的技術分析工具,但更多的是學習如何設定合理的損益比和保持穩定的心態。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觀念,也是我之前從未重視過的部分。

當我進入二階段學習時,我開始了解到順勢交易的重要性,並且透過實際操作加深了對市場趨勢的理解。三階段則是一個轉折點,我學會了逆勢交易,這要求更高的技巧和對市場的敏感度。而四階段,則是對前三階段知識的深化和實戰應用,讓我能夠在各種市場狀況下都能保持穩定的表現。

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在整個學習過程中,我也遇到了不少挑戰,尤其是在真實交易中的心理壓力。一開始,我經常因為恐懼而提早平倉,或是在虧損時無法堅持策略。但在吳老師的指導下,我慢慢建立起了更堅定的心態,學會了如何在交易中保持冷靜和客觀。

從新手到高手我的外匯交易之旅與正規教育學院

最終,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不僅讓我掌握了外匯交易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,如何在不確定的市場中做出理性的判斷。這些經驗和知識對我來說是無價的,它們不僅應用在交易上,也讓我在生活中變得更加果斷和自信。

我非常感謝吳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,他們不僅提供了專業的交易教學,更重要的是,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在挑戰中成長,如何在不確定中尋找機會。這是一段難忘的學習之旅,也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轉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52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